2009年3月8日 星期日

給高雄市市長信箱及環保局,水工處掌聲



       
       半屏湖上的半屏山後巷,以及援中港濕地公園周邊的海堤一直髒亂不堪,被人傾倒垃圾及傢俱等物,實在忍無可忍,乃於上週二寫信到陳菊市長信箱,向市長反應半屏山後巷及援中港濕地周邊海堤二個濕地周邊環境雜亂,希望市府儘速派員處理。


     
     如果高雄市政府其他部門做事有都如此明快及確實, 那將是市民的福氣,陳菊加油,蕭裕正局長加油,  水工處湯處長及基層工作人員謝謝啦。摘錄處理函供大家參酌

      親愛的市民您好:

       有關 台端反映半屏山後巷,於半屏湖濕地公園及東南水泥廠間被丟置家具及事業廢棄物達二週之久未見處理,經本局左營區清潔隊了解該處為私有聯外產業道路,其管理維護非屬本局權責,惟為維護週邊環境清潔,排定於9835日上午派人員及車輛前往清除,預定於36日下午完成,曾多次電話聯繫 台端告知相關辦理情形,電話無人接應,感謝 台端對環保工作支持。

敬祝您

平安快樂

高雄市政府環境保護局局長 蕭裕正 敬上

XX先生您好:
  您於98年03月03日寄給市長的電子郵件收悉,市長非常重視,
經交本處維護工程隊處理,茲將查處結果敬復如下:
  來信中反映事項,經派員勘查後,有關本處管轄範圍內之死貓、
垃圾已於98年03月09日派員清理完成,日後本處將適時派員巡查清理,以維環境衛生。
倘您對本案處理結果還有任何疑問,可與本處維護工程隊承辦人-
羅勝淳,電話3215929聯繫,我們同仁將會再詳細為您說明。再次感謝您對市政的關心並熱心提供建言。
敬祝您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高雄市政府工務局下水道工程處處長湯毓勳敬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